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SELAMAT HARI RAYA 我的朋友们^^

今天是马来人新年!相信很多朋友都没开工吧!当然我也不例外(除非老板给 2倍 人工).
虽然我是华人,马来人新年因该和我扯不上什么关系, 但还是在这里跟我些马来朋友及
各位说声 Selamat Hari Raya 开斋节快乐 

今天闲着没事做, 不懂去哪好!还考虑着要不要去钓虾呢!想必现在在各个购物广场应该人山人海,热闹极了吧! 

刚才帮朋友修了张照片, 虽然她说要经她同意后才能放上FB, 但我现在还没得到她同意就放在这里了, 嘻嘻..........如果有认识她的朋友千万别告诉她噢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之前




如果有谁要美化照片的欢迎找我,由于现在还在学习期间, 一律免费^^,他日学成之后
就要收费了..........哈哈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