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又一天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,哎.................!早上起身,本想出去给星加坡的姐姐邮寄一份文件, 怎知POST OFFICE的人说里面的文件很贵重,他们不受!叫我去试试DHL....

过后听朋友说在附近第一湾那边有一间快递公司, 怎么知道去到还是找没有!结果朋友打来说IPOH那边有。 听了他说我就今天请天假下午和朋友去咯!去到时那位工作人员说我的
文件只能寄去到JB OFFICE,如果要领取此文件我姐姐就必须去他JB OFFICE 才行。想到
我姐急着用到此文件,就二话不问的丢下钱寄了后就走了。

过后姐姐打来,我就照实跟她说。 结果我姐说如果出去JB 的话倒不如她直接回家拿!因为它CHECK 到那间JB的办公室原来在很远,很不方便。如果她回来拿的话,一来不怕它寄失,二来可以顺便回来以下。

刚才还收到来自我投稿的一封E-mail, 原来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稿又失败了==!

原因呢和上次一样! 唉, 又要我再改了.....真麻烦==! 闲着没事做,就做了张传单来当练习


大家觉得这张做得如何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