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16号假期, yeah~~

9月16号(星期四)那天没开工.... yeah!!!    可是有上学......wuuuuuuT.T
听老板说好像是今年起每年的这天也是PUBLIC HOLIDAY ,好像是庆祝1 Malaysia day!虽然今天放工时听到老板这么说很开心, 可是却没了一天的工钱, 算起来好像有点不滑.....

本来以为那天因该会很无聊的上学和放学而已, 怎知刚才朋友问到要去KL 一趟吗! 我心想我都刚从KL 回来,因该没那么快再去吧! 如果去PENANG 的我就要.....哈哈(长这么大了, 都还没去过呢.......)

刚刚替姐姐做了两张结婚照, 放在FB里让她选了,不懂她会喜欢那张呢!
大家看了不妨给下意见, 好让我改进改进^^ , 日后做得更好

如果谁的亲戚或朋友结婚要找人tough up 照片的欢迎找我,免费帮你们修! 这样做不是为了什么, 只是单纯的三个理由 
1 是为了学习  , 
2 是为了增加作品方便热后INTERVIEW  时给老板看,
3 是为做出更美的照片给大家欣赏!

其实我每次做了的作品我都回四处问朋友意见, 因为你们宝贵的意见, 是我进步的泉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