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了

星期三就是中秋了,这几天老妈一直切月饼切个不停, 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味道

1.翡翠玉环
2.黑芝麻
3.五谷月饼
4.普通的豆沙蛋黄

这几天吃月饼都吃到有点涅了, 不过还是谢谢妈妈买回来与我们分享!

话说回来,现在的中秋节都不如以前的热闹了!以前中秋时都见到很多小孩点蜡烛, 提灯笼
(当然我也不例外^^), 真有点怀念以前和朋友邻居一起玩乐的时光!
这几天晚上出街时,都没什么看到小孩玩蜡烛了,跟平时的晚上没什么两样, 相信今年我们的小镇会更少人拜月光......

不过不管怎样, 还是在这里跟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^^
以下是我做的图, 虽然普通但我很用心做哦! ^^


再次祝大家有个快乐的中秋节!!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大喜欢吃月饼
    所以我都没有吃的
    我觉得很甜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