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原来.....我太天真了!

原先以为, 我帮我姐姐设计的婚纱照她一定很喜欢 , 怎知.................
当我问他意见时, 她却说: " 你的作品还不够成熟"  

之前本来还对自己的作品蛮有自信, 现在听了她说,再看回我的作品, 真的差很远下!

以下是专业的和我的比较













上图是专业的, 下图是我的,比起来我还真是有点小巫见大巫.......!!!!

虽然姐姐是告诉我不够成熟,可是所谓成熟的作品因该要怎样呢!我本身也还不清楚.....只希望现在做多点练习能帮助到我 .............XD
(本想多两个星期去接freelance 做的, 现在幻想破灭了....)  ><

还是再自修一段时间吧!好好学习,不要再犯些不必要的错了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