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网站logo设计比赛.......!

其实这个比赛上个月已经开始了,截止日期是星期一 ( 20/9/10)  ,所以剩下的时间是2天!
这LOGO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或者已经是会员的大马热门网站--- 佳礼中文论坛!
如果谁不知道的话可以按此 去浏览看看,


这次的比赛优胜者可赢得RM200 的奖金^^ !以下是比赛要求:
比赛要求:
  -佳礼标志的首英文字母:“C”背景的圆形救生圈需改为放大镜。
  -新标志设计必须保留现有的标志形状和色彩50%,
让人一眼感觉这是佳礼新标志。
  -附上一个简短的新标志解释。


虽然我是其中一位参赛者, 但胜算因该不高!为什么呢? 应为我看了其他人的设计, 有几款我本人特别的喜欢, 而且他们被选的几率因该比我高很多, 大家一起来欣赏欣赏






以上的5款设计个人认为它们当选的几率很高!更多大家可以点击次连接

那么我的设计呢?erm.....!!!!!paiseh........还在设计中, 估计要明天才完成!虽然明知胜算不高,
但还是姑且一试, 说不定很幸运的被选中leh~~~~~~!! haha (想太多了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