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April 1, 2012

开始freelance了, +U+U

hmmm,读了多媒体设计都有大概一年半的时间.

这段时间在外工作,也算是累计一点经验(真的是一点点而已).所以现在已近开始出来接freelance 做,当然除了拿更多经验以外,最重要当然是赚点外快来帮补学费咯^^


这是一家裁缝店(男性衣服的)名片,前页是他要求放吉隆坡双峰塔的照片,而后页呢则是我的idea,我把领带换成了剪刀,而且色彩方面用了 黄, 黑, 和白来做色彩配搭.


这张美甲的名片,由于业者和我一样都是freelance, 所以没放店铺名,而这款设计前页我放了一张指甲油的棍,再把业者的名字做成半水状的效果,从而放大从事美甲行业的信息!  整个设计我用了紫色和分红色为主色(因为比较女性化)^^!!

还有更多作品, 会陆续放上来,先去工作先, 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