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哇!心痛了..........

好心痛啊.........  最心痛是这次了.........

今天得空闲着没事做,就收拾下房间。在收拾些旧书本时,发现有6本书是之前买到还没看的,不过由于已经对那几本书没什么兴趣了,就收拾起来准备拿去一间叫"novel heart"的店去卖!

到了哪里,我便拿去给柜台的老板娘,结果她算了条数后,跟我说全部6本才值RM20 而已!我眼都大了,那些书每本我买的时候都差不多上Rm30.....现在沦落到每本差不多RM3.50 一本, 真是心痛死了。而且每本我都保存得很美的, 既然才RM3.50.....==!

有点后悔卖了出去,直接拿来收藏还好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